当前位置: 首页 > 江阴华西村医院PET-CT中心 > 医院介绍

江阴华西村医院PET-CT中心

未知

江阴华西村医院PET-CT中心
江阴华西村医院 医院全称:江阴华西村医院
江苏省无锡市江阴市华西村塔群6号 医院地址:江苏省无锡市江阴市华西村塔群6号
全身价格:7000.00元
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:暂缺     网站预约电话:400-082-1008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 展开>
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:
医院简介:  (新)江阴华西健康体检中心(简称江阴华西体检中心)与第二军医大学上海长海医院共同创建,是华东地区家设备优等、功能齐全、管理领跑,专职知名医师专家多的健康体检机。  中心拥有当今世界十分优等的德国西门子PET-CT,美国16层螺旋CT,以及乳腺红外线、钼靶、彩超、胃镜、肺功能、经颅多普勒、骨密度、动脉硬化和人体成分分析等众多国际优等的医疗设备。PET/CT是目前很高等的医学影像诊断设备,堪称“现代医学高科技之冠”。PET技术具有安全、无创伤性、无痛苦的特点,是目前临床上用以诊断和指导治疗肿瘤很优等手段之一,真正能够起到对肿瘤的“预知”作用,达到早预防、早发现、早治疗,节省费用的目的。  中心以优质的服务、可靠的质量保证成为江阴市机关干部体检定点单位,并成为江阴市健康体检标准化推广示范单位。本中心于2010年4月20日参加中华医学全国第四届中华健康管理论坛,是无锡地区无出其右受邀参加的健康体检单位。  我们以人文关怀的服务理念,引进智能化网络管理,由上海长海医院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知名专家、教授担任主检,根据检查结果制定个人健康指导方案,建立长期性的个人健康档案。中心还开设“长海医院华西诊疗中心”特色门诊,开辟长海就医绿色通道,成就您健康快乐的人生!  不同种类的体检套餐可满足学校、企、事业单位等团体或个人预约选择,也可以根据个人需求选择项目,团队体检可专车接送,让您在温馨、方便、快捷中完成体检项目。 查看详情

*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,所有信息仅供展示

江阴华西村医院PET-CT中心简介

  (新)江阴华西健康体检中心(简称江阴华西体检中心)与 第二军医大学上海长海医院共同创建,是华东地区家设备优等、功能齐全、管理领跑,专职知名医师专家多的健康体检机。
  中心拥有当今世界十分优等的德国西门子PET-CT,美国16层螺旋CT,以及乳腺红外线、钼靶、彩超、胃镜、肺功能、经颅多普勒、骨密度、动脉硬化和人体成分分析等众多国际优等的医疗设备。PET/CT是目前 很高等的医学影像诊断设备,堪称“现代医学高科技之冠”。PET技术具有安全、无创伤性、无痛苦的特点,是目前临床上用以诊断和指导治疗肿瘤很优等手段之一,真正能够起到对肿瘤的“预知”作用,达到早预防、早发现、早治疗,节省费用的目的。
  中心以优质的服务、可靠的质量保证成为江阴市机关干部体检定点单位,并成为江阴市健康体检标准化推广示范单位。本中心于2010年4月20日参加中华医学全国第四届中华健康管理论坛,是无锡地区无出其右受邀参加的健康体检单位。
  我们以人文关怀的服务理念,引进智能化网络管理,由上海长海医院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知名专家、教授担任主检,根据检查结果制定个人健康指导方案,建立长期性的个人健康档案。中心还开设“长海医院华西诊疗中心”特色门诊,开辟长海就医绿色通道,成就您健康快乐的人生!
  不同种类的体检套餐可满足学校、企、事业单位等团体或个人预约选择,也可以根据个人需求选择项目,团队体检可专车接送,让您在温馨、方便、快捷中完成体检项目。

特色科室

热门科室

网站客服 网站客服
网站电话 网站电话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顶部 顶部
顶部